州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来源:黄南州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耿晓莉

黄南新闻网讯  11月4日,黄南州妇女联合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继勤、成员王胜与会指导。

州妇联主席俄周、州妇联副主席黄建芬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主题“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作了研讨发言。两名班子成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工作实际,深刻表明了争做攻坚克难排头兵的决心。获得了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继勤同志代表州委第一巡回组强调,一要认真检视查找问题。本着为组织负责、为他人负责、为自己负责的态度,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争取达到认真检视问题、精心查找差距,明确思路、整改提升的目的。二要集合两次研讨活动和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检视问题的双刃剑,经常性深入群众、深入党员干部听取意见建议,切实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促进批评与自我批评向常态化推进。三要加强和州委巡回指导组的密切配合,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四要认真对照州委“十个一”活动方案,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相关实践活动,用新的思路举措,发扬“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时代妇联精神,谱写全州妇女儿童工作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