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合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乔欣

刘同德在省人大环资委对口部门工作联系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合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黄南新闻网讯  3月27日,省人大环资委召开对口部门工作联系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工作,协调部署2023年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出席并讲话。

刘同德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省人大环资委以及对口联系部门的工作。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提升政治自觉,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保护修复和系统治理,提升生态生产力,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提升生态治理效能,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提升系统保护水平,坚定不移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要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紧扣新时代环境资源保护的新任务新目标,进一步完善环境资源保护法规体系,扎实开展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助力建设生态友好的现代化新青海。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依法履职、通力合作,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深化协作配合机制,提升整体效能,合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环境资源保护领域落地落实,为加快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