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开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魏爽

黄南新闻网讯   2月20日,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在西宁开班,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出席并授第一课。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切实增强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切实做好经受各类重大考验的准备;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切实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切实抓好法治公安建设;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切实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要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考、整体性谋划,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动新时代青海长治久安和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