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团结奋斗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06     作者:魏爽

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团结奋斗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黄南新闻网讯    1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马占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建丽,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建军,国家检察官学院青海分院院长马天山,天峻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尚麻分别深入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妇联、省供销联社、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哈尔盖镇开展集中宣讲。

宣讲中,省委宣讲团成员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细致的宣讲解读。在报告会宣讲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用心思考。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对我们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副处长申维麒说,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职能,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全面依法治省的伟大实践,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使命任务,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海、法治青海贡献力量。

“这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动员。”省妇联干部辛睿说,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积极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联”的作用,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基层,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哈尔盖镇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德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们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争做群众满意、组织放心、同事认可的基层干部。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