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水利局赴州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水利重任,开创水利新局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9日上午,黄南州水利局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黄南州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1.jpg

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党组书记诺布尖措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州直水利系统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特色的社会主义添砖加瓦;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争当党员标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惠民生,采取措施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史教育馆、政治生活馆、组织生活馆、VR体验馆等10多个功能馆,通过现场讲解、全景体验、现场感悟,搭建起凝聚信仰力量的“红色殿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党史学教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