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 歌颂百年奋斗路 唱响未来新征程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03    
这是一场黄南州各族干部群众向建党百年华诞的献礼。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重温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意义重大而深远。6月29日,黄南州举行《红色经典、礼献百年》百人诵读,深情真挚、壮怀激烈、集中展现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歌唱幸福生活的饱满热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奋斗,百年追梦。主题诵读以中国共产党历史时间轴线为内容主线,以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为演艺主体,以音舞诗画为表现形式,分“南湖启航”“漫漫征途”“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篇章进行。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耀春出席,全州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委书记和州直及省驻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1625274730366477.jpg

1625274745509959.jpg

点击二维码,享更多精彩!!!

1625274756449756.jpg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观看H5动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