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党百年华诞】展党办时代风采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03    

6月30日,州委办公室系统党总支在黄南州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庆党百年华诞,展党办时代风采”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唱红歌、颂党恩、迎七一”文艺汇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625273996871165.jpg

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右拳高擎,庄重严肃,面对火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州委办公室系统党总支书记王晓虎寄语,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民造福、默默奉献的高尚品格,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忠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党办人。

1625274010776668.jpg

开展红色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体验了“一院、两厅、三室、五馆”内容。在党史教育馆,通过党史长廊、滑轨屏展播使党员干部们从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张张珍贵照片中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史和黄南州历史,感悟革命英烈忠于信仰、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沉浸式体验馆,通过红船精神、红军长征等红色经典的全场景虚拟再现,让党员干部感受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在“党建沙盘”“VR动感单车”等环节,通过实景体验、现场感悟等形式,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汲取了信仰力量。

1625274022898855.jpg

表彰先进典型。对一年来工作成绩突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州委办公室系统党总支书记王晓虎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作贡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以“忠”铸魂、以“学”明理、以“苦”砺心、以“严”律己,在新的征途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断为全州各级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

1625274034675776.jpg

举行文艺汇演。在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唱红歌、颂党恩、迎七一”文艺汇演帷幕,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自编自演的诗朗诵《党旗颂》、情景剧《牢记党员本色,永远跟党走》、花儿独唱《感恩伟大的共产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有奖竞答,大家争先恐后,踊跃抢答,营造了红色教育、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活动在《爱我中华》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