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党百年华诞】黄南州宣传系统开展“与党同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03    

7月2日,黄南州宣传系统全体党员、同仁市依里村党支部党员到州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与党同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宣传工作。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625273787293894.jpg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取讲解、阅览图片、研读简介、聆听党课、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认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史和中国共产党黄南州史,沉浸式体验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心潮澎湃颂党恩、真情流露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丁永平为大家讲党课,学党史知党情,感受党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及强国之路,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1625273799342107.jpg

州委宣传部和黄南报社4位党员代表立足自身经历和感悟,围绕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宋辉肯定了党员代表的发言,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做好讲话精神的阐释解读。并提出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员干部要讲究“理论素养”和“业务素养”的结合,做到坐下来能写,提升“四力”;站起来能说,宣传宣讲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走出去能协调,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求党员干部要摆正位置、提升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宣传工作,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提升抓落实能力。

1625273813968021.jpg

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当下党员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承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宣传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引领意识、阵地意识、创新意识,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效,为黄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