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党百年华诞】 黄南州法检司系统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03    

6月25日,黄南州法检司系统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在同仁市影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州法检司系统干警,以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省第六指导组、州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及全州法检司系统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625273358738442.jpg

本次汇演活动,全州法检司系统高度重视,坚持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度融合为目标,精心选审主题,认真编排演练,力争通过歌颂、舞蹈、情景再现等形式,引导干警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磅礴伟力,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创法检司新局面。

1625273372259376.jpg

整台演出以“献礼党的生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各系统选送的10个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融政治性、观赏性为一体,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及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了黄南法检司队伍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公正、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表达了法检司广大干警团结协作、共建平安、共促发展的坚强决心。

1625273387872098.png

各演出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长征》《再唱山歌给党听》《映山红》等经典曲目,把人们带入到栉风沐雨、艰苦卓绝的岁月,以动情、豪迈的歌声,表达着对党的热爱,传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舞蹈、群舞《福瑞圆满》《检察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我以初心 向党表白》《牧民歌唱共产党》《洗衣歌》《军民鱼水一家亲,同唱山歌给党听》等舞蹈展现了我们党带领各族群众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的新气象和党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情。情景剧《我们的工作在进行》展现了新时期政法队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工作风貌。

1625273401373784.jpg

本次文艺汇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取得圆满成功。全州法检司系统将以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促进黄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