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党百年华诞】尖扎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03    

百年奋斗迎盛世,巨龙腾飞贺华彰。6月29日晚,尖扎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及省州驻县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合唱团、文艺表演队及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社会各界群众代表1400多人共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尖扎县委书记才科杰作了致辞讲话,代表中共尖扎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所有参加演出活动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她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创造了深沉有力的精神财富。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载山乡巨变。一百年来,尖扎各族干部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进行了新生政权建设、发展生产、社会主义改造、农牧业合作化等一系列艰苦奋斗,形成了政治稳定、经济复苏、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从改革开放到党的十八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县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建设取得长足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发生质的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族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经济蓬勃发展、政治安定有序、文化繁荣兴盛、社会和谐稳定、生态持续好转,尖扎以崭新姿态踏上了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这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党中央和省委、州委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历届县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结果。

1625272714476034.jpg

1625272714953427.jpg

晚会强调,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上,我们要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守信仰信念信心,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更加自觉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自觉地发扬革命精神,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趁势而上,为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尖扎而努力奋斗。

1625272781860044.jpg

晚会由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正式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气势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充分展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当排头兵的昂扬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随后,《歌唱祖国》《祖国颂》《再唱山歌给党听》、贤孝《幸福的生活感觉》等歌舞节目依次上演。红歌合唱节奏明快、歌声嘹亮,斗志昂扬,气势雄壮,催人奋进,共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歌舞表演激情满怀,通过艺术表演的形式,深情地表达了各族人民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之情,表现了党群、干群和军民之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讴歌了建党百年以来的辉煌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各族人民群众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了各族群众对党的感恩之心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1625272812638577.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