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黄南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02    

今天上午,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黄南州28万干部群众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乡村到城镇,从百姓家中到机关单位……全州广大人民群众早早地聚集在电视机前,等候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1625224940900061.png

在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老干局、州财政局、州农牧局、州政法系统、州乡村振兴局、州文体旅游广电局等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1625224992727223.png

黄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宋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听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力弘扬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按照“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为建设新青海,做出黄南贡献。

1625225024511052.png

州财政局预算科科长 杨秀吉:今天是党的100岁生日,回顾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峥嵘岁月,我们党走过了困难与辉煌,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生在祖国这个大家庭中,是党把我们培养长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日的幸福生活,今后我将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方针政策贯穿于财政工作全过程,为打造山水黄南推进三区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懈努力,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本职工作,献身祖国报党恩。

1625225048569313.png

黄南州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   孙迎荷: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百年华诞,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农牧行业的专技人员,要保持不惧风雨,不怕烈日,不畏吃苦的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学会思考,学会总结,学会自省,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切实把服务三农新作为己任,树立干一行,爱一行,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我州农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625225070980870.png

黄南州农牧局四级调研员   俞林:刚才,聆听了习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深受启发、感受很深,今后我将深学践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铭记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好强、作风优良、业绩一流。

1625225090378479.png

州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副科长 张霖:聆听了总书记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自豪,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微微巨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百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1625225134180266.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推动黄南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1625225151496931.png

州财政局副局长 华庆: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自豪激动,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受教育,今后我将认真贯彻学习七一讲话,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的讲话精神,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工作,为黄南财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625225179785821.png

黄南州老干部党委第七支部书记  华周科:今天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我衷心希望我们党更好,我们国家更加强大。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艰难险阻,不断砥砺前行,接续奋斗,才有了今天的新中国。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做一面旗帜,引领着年轻党员和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为党在前进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1625225198881038.png

黄南州老干局退休干部 连胜: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休老同志,心情特别激动,在这样的社会里感到非常自豪。我是一名43年党龄的老党员,43年来,我们经历了新中国发展壮大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巨变,感受到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也祝福党的百年华诞,我们永远跟党走。

1625225220420866.png

黄南州工商联专职副主席 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秦三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必须做到心中无我,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必须做到心中装事,始终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放弃,敢啃硬骨头,敢挑重担子,必须做到心中有情,始终带着感情做事,真正急百姓所急,想百姓所想。在一个时代和另一个时代的交汇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在守护初心的同时,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始终充满激情,倾情投入,勇当时代先锋,始终富于创新,锐意进取,勇立时代潮头,始终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勇做时代楷模。这就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和重要课题。必须牢记使命,全情投入,回答好新时代的主要命题,当好这个时代的答卷人。

1625225244196742.png

黄南州委统战部干部 郭晓敏: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刚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统战干部,我将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在路边上,与党同心同向,在行动上,与党同心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实质不渝,跟党走党百年党百岁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

在同仁市隆务镇加查么村,七十一岁的老党员周加一家穿着节日的盛装早早和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观看大会盛况,上午8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时老人眼含热泪静静聆听,感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

1625225338833109.png

(藏语)同仁市隆务镇加查么村老党员 周加: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快五十年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伟大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我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老党员余热协助村两委工作把村里经济、生产搞上去,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1625225362389907.png

对于“70”后州级工艺美术大师周太来说,这两天很特别,入党五年的他,就在昨天被隆务镇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一大早他就陪94岁高龄的父亲守候在电视机旁。周太的父亲是一位抗美援朝老兵,胸前的奖章和墙上的照片诉说着他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所付出的贡献。周太告诉记者,得益于党的好政策他在2015年成立了自己的热贡艺术公司,他从一名普通的唐卡画师蜕变为热贡艺术公司老板,在他的勤奋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在2017被评为黄南州先进单位,个人在16年被青海省工商联评为青年企业家称号。目前公司经营很好,订单不断。

1625225392980924.png

吾屯上庄村监督委员会主任党支部委员  周太: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老百姓都过上了好日子,看病报销没有了负担,家家通了自来水,老年人都有养老补贴,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今后一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老百姓讲政策,多办实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