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精神文明

河南县开展主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孙丽丽

8月30日上午,县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代表及商会负责人在县委党校开展了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参观了“河南县党旗红党性教育基地”,通过观看珍贵历史照片和旧物,深情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国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心灵受到极大地震撼和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以参观学习、横幅签名、重温入党员誓词等方式,坚定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尕布龙精神”“尖措精神”“阿什加精神”,自觉把个人的成功梦、企业的发展梦与民族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我县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8月31日上午,还举办了河南县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尖扎县民营企业家桑杰尖措进行授课。

桑杰尖措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以案说法用藏语讲解,就中小企业的规划和发展进行了深刻分析,深受当地少数民族企业家的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河南县民营企业家约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