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建

河南县级领导深入宁木特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5    

9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维凯,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涛一行深入宁木特镇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全镇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检查指导。座谈会上听取了宁木特镇各村牧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防汛、维稳等工作以及村集体产业汇报。

赵维凯同志指出,近年来宁木特镇发展迅速,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他强调,工作纪律不能松懈,领导要高度重视,严抓纪律考勤,落实好干部请销假制度;要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整体转变干部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谭涛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利用现有资源,重视合作社发展,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促进群众增收、增强党群凝聚力。同时,要抓好着力点、找准突破点、打造新亮点,围绕“抓生态、抓质量”的要求,发展好村集体产业,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浪琴、德日旦、卫拉、赛尔永、周龙、梧桐党员活动室和赛尔永蔬菜大棚扶贫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检查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资料,询问了党员日常工作、召开“三会一课”等工作的存在的困难,对各村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扎实规范整理工作资料,二要落实以党建带产业发展、社会稳定“两步走”战略,三以“一优两高”的建设要求和标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镇党委、政府领导陪同。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