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风廉政

谈问题 强担当 聚人心

来源:河南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5    

县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及工作推进会

9月3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会,集中学习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提出最新要求》,从九个坚持、一个中心环节、五项使命任务等12项重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建隆主持会议。

随后,唐建隆同志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就部内干部职工请销假、工作纪律、作风以及工作分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剖析查摆。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开展自查自纠,自我剖析,自查短板,反思和检讨了自身存在的责任心不强、纪律作风不扎实等实际问题,发自内心地表明了自己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打算,态度诚恳,措施切实可行,工作打算具体明晰。

唐建隆同志指出,全体参会人员立足单位、科室和本职岗位谈不足、找问题、提意见,充分认识到了存在的短板。他要求,一是要努力培养工作责任心和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提高工作执行力,真抓实干,提高工作积极性,对待工作做到立即办、马上办,不推脱、不拖沓。二是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好头、做表率,做好科室合理分工安排,杜绝分工模糊,自由散漫。三是各科室之间要凝聚一心,团结协作,成为一支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团队,努力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四是提升宣传干部职工自身的能力素质,要多学、多看、多练,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唐建隆同志还就部门请销假制度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