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风廉政

强化党风廉政宣传 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兰采乡“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兰采乡党委、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1    

为扎实开展我乡“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切实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系列活动做了详细地安排部署,按照“五个一”的活动内容有序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重要载体。

图片1.jpg

  乡党委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机关干部、扶贫工作队成员、村“三委”开展廉政党课讲授活动。乡党委书记完么才让同志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等重点工作,结合保安镇和曲库乎乡的两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以案代训的形式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重点内容的廉政党课;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祸》,吸取王胜德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重要领导岗位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同时向广大党员干部传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坚决维护党的纪律的刚性约束力,使纪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2.jpg

期间,我乡共组织廉政文化集中宣传4场次,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业务知识培训1期,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集中约谈1次、村“三委”负责人集中约谈1次。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全乡营造了“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