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风廉政

紧抓学习增强党性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8-08-20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同仁县兰采乡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会,乡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新党章,并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上党课。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吃透新党章精神,更好地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学习会对《党章》的修改部分做了重要讲解,指出《党章》修改明确了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有的放矢的引导党员以党章为思想武器,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乡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一是牢牢把握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同时联系实际,结合党章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具体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把学党章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提高对学习贯彻党章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抓出学习成效;三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党员义务,规范自身言行,带动和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和行动上实现高度统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