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黄南州人民医院关于在热贡广场设立临时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来源:黄南州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适应近期我省疫情防控新形势、满足社会各界核酸检测要求,自2022年5月9日起,我院在同仁热贡广场设立愿检尽检临时核酸采样点,黄南州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只为“落地检”人员(来青24小时)、医护人员、住院患者、陪护家属及急诊患者开放。其他有核酸采样需求的人员请到同仁市热贡广场采样点采样。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采样地点:同仁市热贡广场

采样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14:30-17:30

报告出具时间:我们将在您完成采样后尽快出具核酸检测报告。您可通过“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电子核酸报告单。若需纸质版核酸报告,可凭身份证或采样条码到热贡广场核酸报告打印窗口打印纸质报告单。纸质版报告单打印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14:30-17:30。

注意事项:请您在采样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携带户口本)。采样时请您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保持2米距离排队采样,并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疏导和安排。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