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紧急寻人!

来源:泽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05-09    

紧 急 寻 人

2022年5月7日我县在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一例西宁市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泽库县疾控中心流调后现将该名人员在我县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5月4日,14∶14开车前往泽库县老县医院中国石油加油;14∶30开车前往恰科日乡政府旁幼儿园施工工地;15∶30至泽库县恰科日乡措日更村厂房改善项目部;16∶06开车前往成都五金店;16∶15至幸福大药房买药;18∶50左右至十字路口重庆鲜面条铺和清真烤饼店买东西;19∶05至幸福小区门口益生康乐菜铺买菜。

5月5日,11∶49至江南菜市场对面肉铺买肉;11∶50至菜市场门口清真压面铺买面;11∶53至江南菜市场买菜;11∶59至惠百家超市买水;14∶00左右开车前往泽库县藏医院核酸检查点做核酸。

5月6日,13∶30左右开车前往泽库县恰科日乡措日根村厂房改善项目部;14:30左右开车前往江南菜铺对面的大肉铺店买肉。

5月7日,9:00左右至藏医院核酸检查点做核酸;12时左右开车前往柴火鸡吃饭;12∶24至柴火鸡旁边四川饭店逗留;15∶10左右至泽库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做核酸。

请广大群众相互转告,在上述时间段内与其有时空轨迹交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立即向居住地所在乡镇、社区(村)报备,进行3次以上核酸检测(至少间隔24小时)并居家健康监测7天(1.4.7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政策。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泽库县新型冠肺炎疫情

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9日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