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疫情防控】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78号)

    发布时间:2022-05-07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78号)

图片

2022年5月6日,西宁市湟源县发现1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综合评估研判,对该名感染者所居住及途径的城西区格林兰郡小区、世通国际小区、汇宁路杨家寨安置小区等重点区域实行封闭管理。现通告如下。

1. 对城西区格林兰郡小区、世通国际小区、汇宁路杨家寨安置小区实行区域封闭、人员集中隔离、场所终末消杀。

2. 封闭区域居民应按照“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原则进行封闭管理,实行人员只进不出,生活物资保障车辆统一规范管理,居民严格居家隔离、足不出户。

3. 居民确因急诊就医等外出者,须经社区审核登记后,安排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全面闭环管理。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