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青海泽库举行“喜迎二十大 民族团结杯”干部职工运动会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作者:泽宣 张添福

中新网青海新闻7月27日电(泽宣 张添福)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全县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7月26日,泽库县“喜迎二十大 民族团结杯”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泽曲镇隆重开幕。

图为黄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辉应邀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泽宣供图

图为黄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辉应邀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泽宣供图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辉应邀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县委书记王吉德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篮球、拔河、工间操、趣味游戏等4大类7项比赛项目,来自县党群、政府、政法、教育、卫生、财税金融系统及各乡镇共计15支代表队一千余名干部职工将在两天时间内角逐名次。

活动中,工作人员热心服务,运动员昂扬向上、裁判员公正严肃,比赛过程趣味无穷,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和助威声中,各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志气、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友好互助的和谐风采,通过体育赛事潜移默化使强身健体和民族团结进步理念深入人心。

图为升旗仪式。泽宣供图

图为升旗仪式。泽宣供图

本次运动会的举⾏,是检阅全县⼴⼤⼲部职⼯精神⻛貌的⼀次盛会,是⼀场再⿎⼲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是对⼲部职⼯、运动员⾝体素质、竞技能⼒、⼼理承受能⼒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各参赛单位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检验,将进一步鼓舞全县干部职工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干事精神,为聚力建设“四个新泽库”,贯彻执行“1357”发展思路注入强大生机和活力。(完)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