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第23届青洽会尖扎县签约资金总额达6.35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作者:尖宣 张添福

中新网青海新闻7月27日电(尖宣 张添福)23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黄南州专场签约仪式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图为展会现场。尖宣供图

图为展会现场。尖宣供图

尖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陆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靳晓勇,县政府副县长桑恒敏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尖扎县围绕全省“四地”建设,着力打造“山水黄南”,推动“三区”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项目规模和示范引领作用。

本届“青洽会”上,尖扎县签约的项目涉及光伏项目、生物质燃料、养殖产业、文化旅游,签约资金总额达6.35亿元,分别为投资5.6亿元的尖扎县尖扎滩乡40万千瓦“牧光储”一体化建设项目(第一期);投资0.4亿元的生物质燃料加工项目;投资0.2亿元的康杨崖湾村陆地工厂化养殖项目;投资0.15亿元的能科乡德乾村“百美村庄”乡村旅游示范项目。

尖扎县将以此次“青洽会”为契机,多方寻求省内外合作伙伴,积极推介洽谈合作项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灵秀尖扎”特色发展优势,让更多的客商了解该县在清洁能源、生态旅游、特色农牧业和新兴产业等领域的资源禀赋,同时,通过互学、互鉴、互相合作,以最大决心、最大诚意、最大力度保障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建成,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力。(完)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