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青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乔欣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晓武率调研组来青就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丛乐,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卓玛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就我省推进监察工作“三化”建设情况汇报后,对我省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交流座谈。

韩晓武指出,青海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对照监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部署要求,重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落实监督责任,注重贯通协同整合力量,推动监察工作“三化”建设不断健全完善。

尼玛卓玛表示,全国人大此次专题调研是检验我省监察工作“三化”建设成效、健全完善监察体制机制的难得机遇。我们要以此为新的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始终把“三化”建设贯穿监察体制改革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在青期间,调研组深入西宁市、黄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海东市部分市县及乡镇(社区)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