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讲述人: 丁玲玲 黄南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咸文静

2016年8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视察时,我在自然生态保护处工作。当天作为现场技术保障员,和其他几名同事一起合作操作通讯视频及现场连线活动的各种设备,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总书记离开时经过我们身边,单位领导向总书记介绍大家的情况。总书记对我们年轻人扎根高原从事生态环保科研工作感到很高兴。我是博士毕业后2011年来到青海,成为一名青海环保人,总书记勉励我好好工作。

整个过程虽然时间不长,但我现在回忆起来仍然非常激动。今年年初,我到黄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挂职。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工作内容不同,但我对于生态保护工作的热爱没有改变。今年,黄南州围绕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我也将结合工作实际,为完成好这项任务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