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联通三江大讲堂”春季学期首场讲座开讲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郝炜

黄南新闻网讯 3月30日,由中共青海省委党校、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共同主办的“联通三江大讲堂”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场讲座在省委党校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王永明教授作了题为《提升领导干部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的学术报告。

报告结合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围绕可能发生的重大突发事件和需要承担的急难险重任务,详尽阐述了领导干部需要具备的意识、能力和应该掌握的工作要点,以及健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的方法、路径。讲座以事实为依据,既有政策层面的深度分析,也有技术层面的具体梳理,更有实践层面的详细解读,为广大干部提高一叶知秋、未雨绸缪的洞察力,增强全面权衡、科学决策的行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理论帮助和实践指导。

讲座以视频直播方式举行。当天,省委党校部分主体班次学员等现场听取讲座。通过网络,西宁市委、海东市委、海北州委、黄南州委、玉树州委、海西州委和西宁市委党校干部也同步听取了讲座。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