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尖扎税务:情暖童心送关怀 贴心帮扶护春蕾

来源:尖扎税务     发布时间:2022-05-31    

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尖扎县税务局工会以“情暖童心送关怀贴心帮扶护春蕾”为主题,开展了走访慰问、关心关爱、童心向党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走访慰问—看望职工子女。县局工会主席冶晓俊一行到干部职工家中走访慰问职工子女,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仔细询问职工子女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去装有文具盒、彩色铅笔、笔记本、羽毛球拍的“爱心大礼包”及慰问金,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此次活动共慰问职工子女7人。

关心关爱—深化教育帮扶。县局党委联合完吉合村开展了关爱帮扶活动,为帮扶村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等价值1800元的慰问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驻村第一书记协同村“两委”班子鼓励家长要克服一切困难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在场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童心向党—征集书画作品。面向职工子女征集书画作品,用笔画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县局工会共收到了多份书画作品。其中,美术作品《我的家乡》描述了雨后的家乡,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花儿展开了笑颜,小草换上了新装,屋顶升起了缕缕炊烟。手抄报《法伴我成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交通标志告诉大家人人都要遵纪守法。

此次“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庆祝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局工会对职工子女和帮扶村儿童的关爱和支持,也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了孩子们身边。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