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觉黄南

黄南州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藏族网通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看卓才旦 才贡加

回首四十年  扬帆新时代

黄南州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微信图片_20180628181319.jpg

黄南州委副书记、秘书长马明生致辞

中国藏族网通讯(记者 看卓才旦 才贡加)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黄南藏族自治州于6月28日上午在同仁县热贡文化广场举办了“回首四十年 扬帆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由黄南州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州委宣传部、州委组织部、州总工会、州文化体育广电局等多家单位承办,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采用合唱、舞蹈(歌伴舞)、情景剧、小品、配乐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黄南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故事。引导全州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建设好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黄南而举办。1000余热心观众观看了文艺汇演。

整台演出在州武警支队大合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群舞《幸福拍拍手》、歌伴舞《共筑中国梦》、小品《一棵杏树》将汇演渐次推入高潮,同仁县组织的音视画作品《辉煌四十年》赢得在场观众最为热烈的掌声,整台演出在《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旋律中徐徐落幕。  

演出开始前,州委副书记、秘书长马明生致辞说,历史从未像今天这样,让黄南州的每一寸土地,都承载这机遇和希望!当前,全州上下正在满怀信心地实施“两大战略”,推进“三区建设”。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砥砺前行,黄南这片梦想成真的热土必将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看卓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