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青海湖,我们的国家公园—— 第五届梦幻青海湖生态摄影展”开展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6     作者:何敏

黄南新闻网讯    3月15日,由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和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青海湖,我们的国家公园——第五届梦幻青海湖生态摄影展”在青海省美术馆开展,共有136幅作品参展,展览将持续至4月5日。

第五届梦幻青海湖生态摄影大赛于2023年初举办,共计收到摄影作品1669幅,其中青海湖生态资源和自然景观类589幅,青海湖民俗风情和生态文化类593幅,青海湖生物多样性和珍稀物种类487幅。此次展出的136幅作品,分为壮美自然描绘的画卷、民族风情绚烂的热土、万物和谐共生的家园三部分,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正在创建中的青海湖国家公园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历史民俗和生态文化等,让社会公众通过影展活动直观感受到青海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