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鸟成云:发挥人大力量 大力推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乔欣

鸟成云在调研督导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 专题询问相关准备工作时强调

发挥人大力量 大力推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鸟成云主持召开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专题询问工作座谈会,听取省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专题询问相关准备工作,并实地察看西宁市湟中区输出地建设进展情况。

鸟成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和考察青海时提出的“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重大要求,是对青海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战略定位,为青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实施“一优两高”战略指明了方向,擘画了新蓝图,提供了新遵循。

鸟成云强调,输出地建设专题询问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一项重要的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举措,切实完成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各项任务要求,通过专题询问推动输出地建设迈上新的高度。

鸟成云要求,要全面强化专题询问的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协作,深入开展调研,全面了解情况,找准问题短板和瓶颈弱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确保专题询问问得实、能落地、见实效。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