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张黎:深化思想认识 坚持高标准创建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张晓英

张黎在海北州调研时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坚持高标准创建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黄南新闻网讯   6月14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黎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调研组围绕“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提升大美青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双月协商议题赴海北藏族自治州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乡村重点旅游村、国家公园保护区、项目施工现场、重点企业,实地查看旅游资源开发、景区设施配套、项目运营管理等情况,分别听取州县政府、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张黎指出,围绕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开展双月协商,是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点题、政府出题、政协破题”新要求,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全省中心工作的具体行动。

张黎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和省委的部署上来。要务求实效,坚持高标准创建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深入总结提炼好经验,系统梳理解决好问题,全面细致做实各项工作。要狠抓落实,各级部门认真贯彻省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强化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联动,确保行动方案高质量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