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在青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5     作者:董慧

黄南新闻网讯(记者 董慧) 1月10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马吉孝率全总慰问团先后赴西宁市、海东市、玉树藏族自治州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深入玉树市仲达乡电达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马吉孝一行详细了解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对各行业劳动者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在慰问中勉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通过勤奋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希望社区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企业坚持技术创新和人才创新,做强做大本土产业,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职工生活品质。

马吉孝强调,各级工会要持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在推进“四地”建设和打造“八个新高地”中建功立业;要持续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加大对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开局起步;要持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工会法》,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资源整合,推进群团协同化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