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安全生产】“红马甲”为热贡文化旅游节保驾护航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29    
“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很尽责,一周前就对开幕活动现场的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这两天冒着大雨值守在活动现场,为开幕式做了充分的保电准备。”7月27日,同仁市第三届青海·热贡文化旅游节负责人对此次供电服务工作赞赏有加。

为切实做好热贡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同仁公司提早部署,多措并举,确保旅游节期间各项活动的可靠用电。

11.jpg

据了解,国网同仁市供电公司为确保此次旅游节开幕式用电万无一失,在活动前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供电方案和措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国网青海电力三江源(黄化同仁)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两个保电小组,在开幕式前对所有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对台区变压器测温测负荷,并安排党员服务队员对重要供电设备及线路开关进行值守,充分做好抢修人员安排。应急物资配备、应急车辆等各种准备。此次保供电活动共开展特巡检查9次,活动场地值守12人。

12.jpg

活动期间,国网同仁市供电公司还调配一辆500千瓦发电车和一台175千瓦移动发电机,架设电缆100米,以迅速应对和处置可能发生的用电故障,为开幕式文艺演出提供“双保险”,并安排国网青海电力三江源(黄化同仁)共产党员服务队辛旭升、梁亚宏等9名队员提前一天进驻现场,协助舞台现场工作人员对线路和设备进行维护管理,全力保障旅游节开幕式现场设备可靠用电。
连日来,身兼保电重任的国网青海电力三江源(黄化同仁)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头顶烈日,心系保电,正是有这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精神,才能保证热贡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的正常供电,同时也得到了活动组委会的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