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朱战民看望慰问援青干部人才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10    

黄南新闻网讯   1月9日,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前往援青指挥部,看望第五批援青干部人才,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你是哪个领域的人才?工作任务重不重?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朱战民与援青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对援青干部人才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大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毅然舍小家为大家,用脚步丈量黄南土地、用真情服务黄南各族群众,奋战在教育、卫生、乡村振兴第一线,充分展现了天津干部的思想境界、工作能力和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跑好对口支援的“接力赛”、挑好乡村振兴的“硬担子”、走好人生宝贵的“历练路”,尽职尽责地完成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任务。州委、州政府将始终当好援青干部人才的坚强后盾,全力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朱战民强调,各市县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项目援助和支持,推动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努力为黄南长治久安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裴治、彭作为、刘建昱参加。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