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各族干部群众热切关注全省两会 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23-01-17    

bf118ecbe72967dce71ec73a24a86d23.png

1月15日上午,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黄南州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省长吴晓军代表青海省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我州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实事求是,令人倍感振奋与自豪,部署今后五年工作和2023年重点任务清晰明了,让人憧憬与向往,是一份描绘美好图景、推进全省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

6fef667c701bb6aedf9fb2ae4ca88914.png

黄南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林占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持续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全力保护好中华水塔,作为全省首个荣获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的自治州,黄南州将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破解生态环境领域中遇到的一道道难题,积极探索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黄南样板。

d408b20faa27147bdf297738dca819e2.png

南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严金源: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本职岗位工作深刻领会全省"两会"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稳”字当头,坚持为民服务、坚持依法严打、坚持严管队伍,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保驾护航。

d9bdf0d5986fb620b616d6b6a8c92c43.png

黄南州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 副科长 张海正:立足本职工作,紧靠工作实际,全力抓好本职工作是对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最好的学习贯彻,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以昂扬之姿激发拼搏之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党的旗帜下凝神聚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坚毅的步伐奋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

31793015f8f6bfce53c300b957c52c95.png

黄南州财政局预算科 科长 杨秀吉: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把大部分财政支出用于民生事业。坚持生态保护优先与推动黄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为打造山水黄南,推进四地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懈努力,用心用情干工作,为黄南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