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朱战民带队看望参加黄南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8日,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州委副书记、州长扎西才让,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树成,州委副书记熊元来等州级领导来到州会议中心,看望慰问出席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

截屏2023-01-09 10.56.52.png

朱战民一行与人大代表亲切交谈,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一年来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州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和挑战,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过了很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朱战民强调,即将召开的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推动黄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选举任务和各项审议议程,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务实、催人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嘱托让参加会议的代表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集中精力、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