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尖扎开赛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8日,以“追梦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黄南州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尖扎县坎布拉镇体育场精彩开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州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体育权益,提升残疾人文化体育竞技水平,激励更多残疾人树立自立自强意识。

image.png

州残联理事长张桂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州、市县残联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从各个领域给予了广大残疾人关心关爱,全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州残疾人生活得到持续改善、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社会扶残助残氛围更加浓厚。

image.png


来自各市县代表队的90名残疾人运动员,在田径、乒乓球、定点投篮、铅球等7个比赛项目中,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image.png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