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李鑫深入同仁市开展防汛慰问活动

来源:州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8日,黄南州政府副州长李鑫深入省水文水资源测报中心同仁水文站、州气象台开展防汛慰问活动,现场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听取了防汛抗旱、气象预警预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州政府向长期奋斗在水利和气象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慰问,并送去了相关慰问物资。

image.png

image.png

李鑫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全州防汛工作已经进入“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吴晓军省长、才让太副省长及朱战民书记、扎西才让州长关于做好防汛抗旱各项批示指示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全州安全度汛。二要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岗位24小时有人值班,并加强各点位的安全巡查力度,安排相关专业人员消除隐患,确保在发生险情时及时应对。三要强化数据共享。加大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及时向州水利、应急、农牧等部门提供实时准确的水旱灾害、重大气象灾害等数据,确保数据共享。

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总工会、州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