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州直机关举办“深学力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黄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由中共黄南州直属机关工委指导,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党总支主办,州热贡艺术博物馆党支部、州民族歌舞剧团党支部、州文化馆等单位承办的“深学力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汇演在同仁市热贡文化广场举行。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梁晓园,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张猛,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昂智,副局长祁鑫、阮园成及州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州直机关单位党员和群众500余人参加。

image.png


2022年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党和国家各级机关地位重要,肩负责任重大,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全面庆祝建党101周年的热烈氛围和浩大声势中,悟初心、强党性,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激扬实干争先精神,增强干事创业合力,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当好全州党建工作“第一方阵”,为走出具有时代特征高原特色、黄南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1a7d84789d510470fed90c2f13dd5fe.png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演出在歌伴舞《党辉》中拉开序幕,舞蹈《百年礼赞》《幸福像花儿一样》《欢歌艳舞》《则柔》,歌伴舞《感恩有你》《唱支山歌》《为你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故乡》《英雄》等节目轮番上演,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小康、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向观众展现了一批彰显时代感、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精品佳作,彰显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最后演出在舞蹈《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中圆满落幕。

f2457885d19c4c40636e0003a8b946c7.png

整台演出庄重大气、和谐温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通过精湛的技艺和非凡的表演,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扎实稳健的业务技能,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示了新时代文化工作者的热情和自信,为各族群众送上一批赞美家乡、歌颂祖国、反映民族团结、唱响时代主旋律的优秀节目,广大群众在获得艺术享受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庆“七一”氛围,感受到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fe4f4e1d36651468f840f165a4652b49.png

黄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副局长 阮园成: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深学力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全州各族群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