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黄南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下午,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与黄南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督察组副组长王晓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党员、黄南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参加。

1641518856739144.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走进“山水黄南”为主题打造的州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体验了“一院、两厅、三室、五馆”内容。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精彩介绍、参与党建知识答题、观看《迎党百年华诞系列纪录片——忠魂颂歌(志愿军老战士梁洪泉专访)》红色影片、唱响红歌《我和我的祖国》、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再认识,感悟革命英烈忠于信仰、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增强了政治学习、锤炼了党性意识、汲取了信仰力量。

1641518869801669.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才能一次次战胜艰难险阻,不断夺取革命的胜利。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保护好青海生态环境“国之大者”重大要求,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标准、压实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督察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