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聚焦两会】州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四次会议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8-14    
8月14日上午,州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1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耀春、蒋树成、李晓燕、力本嘉、刘强、宋辉、吴树荣、刘建昱、张文生、杜会锋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杜会锋主持会议。

11.jpg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州人民政府、州人大常委会和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州第十六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合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

8月14日下午,州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1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生主持会议。

12.png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人选情况的汇报;通过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