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州委书记王耀春带领大会临时党委成员看望出席州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来源:黄南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11日,州委书记王耀春带领大会临时党委成员看望出席州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1.png

王耀春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此次两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特殊节点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希望全州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共商发展大事。同时,要站在讲政治的大局,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把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激励奋进的大会。

在各代表团会议室,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州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认真审议大会工作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