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学习"七一"讲话】黄南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6日,黄南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绍军作宣讲报告。州委副书记李晓燕主持。州委书记王耀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树成以及州级党员领导干部,州委各部门、州直及省驻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1627436126575315.jpg

报告会上,张绍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阐释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解读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整个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总书记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尤其对于在“十四五”时期,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1627436149653437.jpg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理论武装工作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通过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组织生活会、“为民办实事”等多种举措,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青海、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开局起步和总结、谋划、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对省情州情定位认识,精确发力、务实推动,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黄南样板的思想基础,奋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总书记为青海擘画的宏伟蓝图在黄南变为现实,谱写黄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笃行、强化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投身到黄南现代化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