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聚焦青洽会】黄南州专场签约100亿,创历年新高!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24    
七月的青海山川秀美、河清湖晏、高天厚土铺展高原大美画卷。7月23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黄南州专场签约仪式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627090676831482.jpg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黄南州委书记王耀春,黄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扎西才让,青海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张海满,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时金,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剑波,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1627090686138862.jpg

近年来,黄南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抢抓西部大开发构建新格局、共建“一带一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着力打造“山水黄南”,推动“全省生态有机畜牧业发展示范区、全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全省涉藏地区社会治理示范区”建设,努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迎来了黄南历史上发展速度最快、发展质量最优、发展环境最好的时期,全州呈现出政通人和、人心思齐、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
本次签约仪式围绕光伏新能源、有机畜牧业精深加工、文化旅游开发、房地产建设等重点项目与22家企业签约成功,签约额达100亿元,为历年最高。后期黄南州将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采取帮办、代办服务机制,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加快项目落地进度,共同谱写新时代地企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