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4日,黄南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扎西才让组织召开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1626354711341760.jpg

研讨会上,韩海宏、王岐岳、李鑫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州政府党组其他成员提交了研讨材料。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视野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是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行动宣言,为我们趁势而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626354727926320.jpg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维护政治纯洁,积累政治经验,严守政治底线,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二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着感恩、带着忠诚、带着使命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入脑入心学,切实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黄南全方位追赶发展上。三要做好学用结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政府重点工作整体谋划、统筹推进。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各级干部、各族人民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指导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党组副书记肖顺琛,党组成员宋建、韩海宏、更太、王岐岳、李鑫、哇多、乔得林、敏通宫出席。一级巡视员杨志军、先巴列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