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总工会九届四次委员会胜利召开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2日,州总工会召开九届四次委员会议。州总工会九届委员会委员共16人参加会议。

1626226554536839.jpg

经过大会选举,宋辉当选黄南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申丽玲当选黄南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1626226564214261.jpg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宋辉就做好今年全州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大力推进凝心聚力工程,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深入实施建功立业工程,为推动山水黄南建设贡献力量;三要扎实推进维权帮扶工程,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要深化推进群团协同化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五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大对工会干部的培养力度。

1626226576678478.jpg

会后,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学军与宋辉一行参观了州总工会各科室及功能室,并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