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党史学习】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潘锋为黄南州和同仁市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8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潘锋以《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黄南州和同仁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潘锋在党课中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党的纪检监察机关职责职能发展演变历程和主要任务变化特点,深刻阐释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

1626137406834749.jpg

潘锋结合自己的履职经历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实现高质量“三转”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同时,以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为例,剖析了案件背后存在的管理漏洞、制度空隙、监督缺位等问题,对实际工作进行指导,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时时处处心存敬畏,不触红线、不越底线。

1626137416756341.jpg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党课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今后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立足岗位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黄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