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委老干部局、海东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州委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3-08-31    

8月29日,黄南州委老干部局、海东市委老干部局在黄南州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海东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黄南州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黄南州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在党史馆学党史、观史料,了解黄南发展史;在党课录播室观看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原书记朱治国先进事迹;在红色影院观看《梁洪泉》红色微电影;在组织生活馆歌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期间,召开了老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介绍黄南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海东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还深入同仁市群团协同化基地、隆务镇热贡路社区、黄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验馆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黄南银发先锋联心站”共建共享阵地建设情况、规范化社区及党建联盟阵地建设情况等,大家边看边听边议,谈思路、话创新、提建议,在学习交流中寻找差距、启发思想,共谋良策,互促互进。

通过此次活动,既加强了两地区老干部工作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又创新、拓展、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推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的各方面,继续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