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2023年州直高中学校“放飞梦想 展望未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黄南州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3-06-27    

近日,2023年州直高中学校“放飞梦想 展望未来”系列活动在州民族高中举行,州直各高中学校获奖学生与州民族中学2000余名学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27164414.png

州民族高中学生表演的舞蹈《唐古拉风暴》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热情的舞蹈,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和青年学生的新面貌。

此次活动通过作文比赛、经典诵读、红歌联唱等方式让学生学好灿烂文化,缅怀先烈事迹,讲好黄南故事,进一步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爱民族的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心、民族自豪感、人民凝聚力,充分展现黄南学子精神,展望黄南发展未来。期间,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州教育局领导为获奖学员和团队颁发了奖品,勉励学生发奋学习,再创佳绩。

在活动中各学校及学生通过此次平台不仅展示了自身才艺,还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黄南建政70周年。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