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强化警示教育 抓实以案促改

来源:州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强化警示教育    抓实以案促改

——州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黄南州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州直住建系统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深刻汲取住建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根据住建系统“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工作安排,3月28日下午,州住建局组织局属各科室、站所干部职工33人参观黄南州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在警示教育展厅,干部职工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边听边看、边走边议,一个个鲜活的职务犯罪案例、一个个领导干部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揭露了一些领导干部自身不正,治家不严,用公权谋私利的问题细节,深刻诠释了对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性开展廉政警示和警钟长鸣、不断筑牢领导干部思想防线、做好自身廉洁和家庭反腐防线的极端重要性。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严、从细要求自己,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到法纪不松、自律不丢,全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拧紧人生“总开关”,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州住建系统政治上的风清气正,工作中的勤政廉政。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