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联通三江大讲堂”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场讲座开讲

来源: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黄南州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收听“联通三江大讲堂”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场讲座。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教研部主任王满传教授作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328095651.png

王满传教授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着眼新的使命任务、新的战略安排、新的工作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在机构设置上更加科学、在职能配置上更加优化、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讲座深刻分析了开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深入解答了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进一步准确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内涵,联系青海实际推动“六个现代化新青海”提供了重要的思想观点和理论指导。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委各部门、州直及省驻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