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坚持以“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检验第三轮草原补奖增量资金发放工作成效

来源:黄南州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黄南州政府系统“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启动以来,州农牧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黄南州政府系统“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坚定不移在第三轮草原补奖增量资金发放工作中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促使全州广大农牧民群众尽快享受草原补奖政策红利。
截至目前,全州第三轮草原补奖增量资金5273.67万元,已发放5246.75万元,资金支出率99.92%,居全省第一。其中同仁市已发放资金495.94万元,资金支出率100%;尖扎县已发放资金412.9万元,资金支出率100%;泽库县已发放资金1900.28万元,资金支出率99.67%;河南县已发放资金2437.63万元,资金支出率100%。

下一步,州农牧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2022年度草原补奖政策资金发放工作主战场,在全面激活发展内生动力上“创先”,在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基层群众上“领先”,不断加大与州财政、林草等部门的协调力度,各司其职、相互监督,建立完善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点推动草原补奖资金发放机制,督导各市县尽快落实2022年度草原补奖政策资金,持续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政策性收入。

[责任编辑:亚君]